我校国防生在省“人防杯”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近日,省教育厅、省人防办、省军区政治部和省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发文件,表彰安徽省高校“人防杯•国防在我心中”演讲比赛获奖个人。

我校韩森和陈立俩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由省教育厅、省人防办、省军区政治部和省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增强全民国防观念”的战略部署,不断激发大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政治热情,进一步浓厚校园国防教育氛围。

此次比赛从今年4月份开始至9月份结束。

经过层层选拔,我校韩森同学顺利进入进入最终展演环节,他用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强烈的国防意识和坚定的报国情怀,充分展现了多年来我校国防教育取得的良好效果。

9月5日下午,安徽省高校“人防杯•国防在我心中”演讲比赛现场展演在安徽省电视台举行。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宋海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连松,副省长方春明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展演活动。

我校朱大勇副校长现场观看了展演。

我校此次参赛活动,由教务部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校团委和二炮驻校选培办共同组织。

上述各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悉心指导,确保了参赛活动顺利进行。

我校国防生在省“人防杯”演讲比赛中获佳绩-1

我校国防生在省“人防杯”演讲比赛中获佳绩-2

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