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风皖韵”走进我校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11月19日晚,由安徽省教育厅、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2014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合肥工业大学专场演出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副校长刘晓平,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宣进,安徽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张云、副院长王红等与我校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群舞《花鼓敲天下》中拉开帷幕。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对花》,萨克斯独奏《回家》,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黄梅歌《文房四宝》,舞蹈《黄山云涌》,琵琶独奏《彝族舞曲》,唢呐独奏《社庆》,一曲曲美妙的歌声,一段段精彩的演奏,赢得师生们阵阵掌声。演出最后在戏曲联唱《黄梅飘香》中落幕。

演出结束后,与会嘉宾走上舞台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演出现场,很多师生纷纷表示,整场演出韵味十足,充分展现了徽风皖韵的独特魅力。

“徽风皖韵”走进我校-01

“徽风皖韵”走进我校-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