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精品联展12月21日将在紫竹院问月楼举办

【摘要】为促进工艺美术产业发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工艺美术精品联展”12月21日将在北京紫竹院公园问月楼艺术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20余位工艺美术大师新近创作的精品将参加本次展览。
  为促进工艺美术产业发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工艺美术精品联展”12月21日将在北京紫竹院公园问月楼艺术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20余位工艺美术大师新近创作的精品将参加本次展览。

  工艺类型包括:巴林石雕、青田石雕、玉雕、牙雕、唐卡、金属雕刻、竹刻艺术、木雕艺术、黑陶艺术、工艺丝毯、苏绣、湘绣、乱针绣、麦草工艺、工艺梳篦、剪纸艺术等,极具观赏和收藏价值。

  参展者既有国大师、省大师,也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代表了当代工艺美术的上乘水准。  
本次参展精品12月上旬在工信部机关进行了汇报展览,取得了热烈反响。

  本次展览将充分展示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在当代的继承与发展,充分表达传统工艺美术中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现我国民族文化中的优秀审美观和价值观。展览将从“承古启今”、“巧夺天工”和“薪火相传”来呈现中国当代工艺美术风貌,为当代工艺美术艺术品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展览时间

  2014.12.21——2015.01.11

  联系人

  刘冉|张元钊|富天成|马将

  电话

  010-57263330|57263220

  展览地点

  北京紫竹院公园水榭【问月楼艺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