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工大新声力校园歌手大赛结果揭晓

3月25日晚,由教务部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6年工大新声力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翡翠湖校区东风广场举行。

大赛前后历时1个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决赛的舞台上。决赛邀请安徽省歌舞剧院、安徽省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专业音乐人担当评委。

经过三轮角逐,最终,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13级的武越取得了本次大赛的季军;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4级的马天珩获得了亚军;经济学院15级研究生张玺以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征服了全场的观众与评委,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工大新声力校园歌手大赛”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更为热爱音乐的工大学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感受音乐魅力、圆梦音乐之路的大舞台。

779379627453328862_副本.jpg

(李甦睿/文  贺亭瑜、吴娜梅/图)